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医大二院东院区完成第一批转运患者接收工作

2021-01-14 07:3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劭斐、杨玫)根据河北省卫健委指示,1月12日20时,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以下简称“河北医大二院”)东院区开始接收第一批转运患者入住。经过6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接收工作,1月13日凌晨两点,79名患者全部妥善安置至相关病区接受相应治疗。

据了解,此次转移患者是来自石家庄藁城区医院核酸检测阴性的普通患者,患者中有的是心血管、脑血管病患者,有的是肿瘤晚期患者,有的是刚刚出生几天的患儿,还有6名待产的孕妇,共计79人。

为确保转运患者顺利接收,救治过程无缝连接。1月12日上午,在河北医大二院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会上,对患者转运接收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具体实施举措,制定了详细方案并调配了充足的物资。会上,河北医大二院党委书记张万生强调,这是对河北医大二院医疗救治能力和应急能力的检验,更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责任与担当的重要考验。他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和重要性,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医院精神,坚决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刻不容缓推进落实。会后,河北医大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保军,副院长瞿长宝带领相关科室到东院区现场督导指挥。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