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承德高速收费站:小发明作用大 助力防疫妙招强

2021-01-14 14:0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肖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控责任重大,细节不容忽视。河北高速集团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坚持将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在细节上动脑筋、出新招、提效率,一线职工们制作了CPC卡消毒盒,做到了防疫、服务两不误。

收费员通过消毒盒有效避免与司乘在接递卡过程中的肢体接触。

在日常收费工作中,承德收费站始终常态化落实防控措施,对于回收和发出的每一张CPC卡,都会进行擦拭消毒。近期,一线职工更是不放松一丝警惕,在保证每一张CPC卡全方位消毒的同时,在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上开动脑筋,想出了更加安全、快捷的创新好办法,制作了CPC卡消毒盒。

图为CPC卡消毒盒。

图为CPC卡消毒盒。

通过CPC卡消毒盒,收费人员只需一秒就能完成CPC卡的再消毒,操作简单快捷,同时避免了与司乘在接递卡过程中的肢体接触。消毒盒所需成本低,作用明显,使用方便,有效提高了收费发卡消毒速度,在确保职工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也使得司乘更加安心。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