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抗疫心理援助医疗队出征石家庄

2021-01-14 16:2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赵向辉)今天,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安排,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组织4名心理专家组成抗疫心理援助医疗队,即日起进驻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对医务人员和患者开展心理疏导等工作。

图为简短的出征仪式上,同事们赶来为即将出征石家庄的4名心理专家加油鼓劲。 通讯员赵向辉摄

在简短的出征仪式上,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心理保健中心主任徐涛代表医疗队4名队员发言时说,一定会发挥专业特长和自身优势,为患者和医务人员提供信得过的心理干预服务。

“很多医务人员和患者都需要我们帮助,相信大家都会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六院人敢打敢拼作风,利用手中的‘心理武器’,战胜困扰医务人员和患者的‘心理病魔’。”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对即将出征的心理专家团队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