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募集职工互助一日捐资金271.8万元

2021-01-14 17:41:1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总工会获悉,今年职工互助一日捐募集资金工作已结束,共募集资金271.8万元,为本年度开展救助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市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精心安排部署,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全市共有236个单位开展了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捐款将用于救助参与一日捐的职工本人、其未就业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含已满18周岁,但尚就读于正规全日制学校者)患重大疾病导致家庭困难的职工家庭,参与职工本人的父母患恶性肿瘤等15种重大疾病导致家庭困难的职工家庭,参与职工因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原因导致家庭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影响到基本生活的职工家庭。

为做好此项工作,市总工会严格资金管理,按照《定州市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建立完善工作程序,严格审核、严格把关,真正及时救助符合救助条件、需要救助的参与职工,发挥职工互助一日捐资金的最大效益。

据了解,2020年前三个季度共为244户家庭提供救助,发放职工互助一日捐救助金110.56万元,有效缓解了职工医疗费用负担,为广大职工构筑起一道新的健康保障防线。(记者刘杰)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