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广宗:“点对点”专车免费接回在外师生

2021-01-14 16:5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王垒)根据邢台市统一安排,1月13日,河北省广宗县开展了“抗疫进行时 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组织28辆城际公交车赶赴南宫市,免费接回600余名广宗籍师生到县内集中隔离点。

广宗县严格按照集中隔离要求,隔离点做到居住单人单间,设独立卫生间,按照全市统一的每人每天120元用餐标准,由专人送到房间。同时,安排了专业队伍定时消杀和垃圾清运,配足了莲花清瘟等预防性中药,努力为隔离师生创造温馨的居住环境,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待完成隔离,早日回家。

2021年1月13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博物馆集合点,“逆行”去南宫市接放假师生回家的司机师傅们整装待发。  通讯员王垒摄

2021年1月13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交通局工作人员梁晓勇向“逆行”去南宫市接放假师生回家的司机师傅点赞致敬。  通讯员王垒摄

2021年1月13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第一中学隔离点,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消杀作业。  通讯员王垒摄

责任编辑:毛雨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