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 | 石家庄市三道防线共设立各类站点1105个

2021-01-14 17:3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4日,石家庄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0场新闻发布会。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孟祥红在会上介绍,自1月6日起,石家庄市启动国省县乡道路、高速口、火车站三道防线以来,共设立各类站点1105个,其中有查控勤务的检查站162个。除外地援助物资、援助医疗队的航班外,客运航班全面停运。市外乘客到达火车站出站口后,接受身份验证,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阴性,健康码验证,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市区。

孟祥红介绍,目前已关闭石家庄全市的客运站,暂停旅客出入。为了保障城市的正常运转,还对应急和民生保障车辆实行通行证管理制度,石家庄市域内本地应急和民生保障车辆,向市各县市区防疫指挥部申领疫情防控通行证可上路通行。外省市进入石家庄市的应急和民生保障车辆应持有全国统一的进出河北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随身携带备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