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河北邯郸部分景区临时性闭园,大剧院取消演出

2021-01-14 17:4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为有效阻断新冠疫情传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天,响堂山发展峰峰矿区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即日起响堂山景区临时性闭园,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记者梳理,邯郸市目前共有两家景区选择了临时性闭园。2021年1月6日,河北金朱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发布临时性闭园公告,自1月7日起该公司运营的朱山石刻文化园临时性闭园,开启时间另行通知。公告中表示,通过美团等网络渠道订票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

1月14日,邯郸大剧院发布演出取消公告,该剧院将取消1月份及春节期间所有演出,并对取消的演出进行退票处理。据了解,此次共有包括开心麻花2021爆笑贺岁舞台剧《横财满屋》等7场演出被取消。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