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5日至16日河北迎大风降温天气

2021-01-15 08:0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平 通讯员买文明)1月14日,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警提示,受从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自西北向东南有北到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请防范。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15日至16日,受冷空气影响,河北省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从气温情况看,15日至16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地的西部最低气温下降6℃至8℃,局地下降8℃至12℃,其他地区下降4℃至6℃。最低气温坝上地区可降至-32℃至-28℃,北部山区可降至-27℃至-16℃,平原中南部地区可降至-11℃至-6℃,其他地区可降至-15℃至-12℃。

从天气情况看,15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多云。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6日夜间到17日,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6日,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北到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