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白沟新城受理窗口2月1日起“营业”

2021-01-15 15:5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吕晓璇)为建立健全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方便商标申请人就近办理商标申请事宜,1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第400号公告,批准设立白沟新城商标业务受理窗口。该窗口将于2月1日起对外办理商标业务。这是河北省首个在产业集聚区设立的商标业务受理窗口。

白沟新城毗邻雄安新区,是全国最大的箱包集散地,也是承接北京产业转移和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前沿。白沟新城商标业务受理窗口的设立,完善了河北省商标业务受理的地理布局。由于商标业务受理窗口不限定申请人所在的地域范围,因此,市场主体可就近申请办理商标业务,优化了营商环境,有助于周边地区产业发展布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白沟新城受理窗口设在白沟新城团结路186号市场监管分局102室,业务范围涵盖商标注册申请受理;商标变更、转让、续展等后续业务申请受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受理;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受理;代发相关纸质商标注册证;商标受理相关业务咨询;商标局交办的其他业务。有商标业务需求的企业和个人可前往咨询、办理,咨询电话:0312-2897803。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