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120顶帐篷驰援石家庄

2021-01-15 15:5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荆梦云、庞龙光)“这些帐篷将应用在支援石家庄正定新区集中隔离点建设中,对现在的石家庄地区来说非常重要。时间就是生命,我们必须抓紧时间,以最快的速度送达。”1月13日下午,国网望都县供电公司的物资运送组织人员陈坡一边调配车辆行进顺序一边说。

图为保定供电公司星夜驰援石家庄。 通讯员荆梦云摄

为支援兄弟单位,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在关键时刻主动担当作为,克服疫情期间人员及车辆不足的困难,火速从4个县公司筹集了6辆运输车和120顶帐篷,在望都县供电公司中转库中转集结、连夜驰援石家庄。

当日21时,在气温零下8摄氏度的室外,运送司机和随行人员再次梳理了行进路线。“能为抗疫一线运送物资是我们的光荣。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做好自身防护,安全押送物资,火速完成任务。请大家等我们的好消息。”简短誓师动员后,6辆专车于22时急速出征,驶入浓浓夜色。23时30分,该批物资顺利抵达石家庄。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