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把爱带回家”河北省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启动

2021-01-15 16:4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把爱带回家”河北省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启动视频。  河北省妇联提供

河北新闻网1月15日讯(戎利彬)今日,“把爱带回家”河北省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在线上启动。该活动由河北省妇联、省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卫健委、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关工委11个部门联合举办。

据悉,“把爱带回家”河北省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是针对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中小学生家庭亲情关爱及家庭教育等方面的需求,利用春节亲人团聚、阖家团圆的有利时机,通过开展以“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为内容的“四送”活动,唤醒父母因长时间外出打工而忽略对孩子的爱,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