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在石家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5 22:3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在石家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抢时间保质量

加快隔离场所建设

1月15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检查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进度。这是许勤到工地检查工程进度、质量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1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检查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进度,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讲话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加快隔离场所建设,确保质量和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保障。国务院办公厅督查专员范必一同检查。

1月15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检查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进度。这是许勤到工地检查工程进度、质量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将建设3000间集成房,均按照“三区两通道”“一人一间一卫”“交钥匙工程”标准,每间面积18平方米,配齐床铺、桌椅、空调、热水器等生活必需设施,配建办公、餐厨、仓储用房。中国铁建、中铁建工、河北建工集团、石家庄供电公司以及唐山多家集成房屋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正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许勤到工地检查工程进度、质量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说,在石家庄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家齐心协力在短时间内高效建设隔离场所,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衷心感谢各方支援和施工人员的辛苦付出。要严格按标准设置“三区两通道”,确保所有设施符合隔离场所规范要求。要全力以赴抢速度,争分夺秒、昼夜不停地加紧建设,管道、用电、通信等相关配套设施同步推进,力争尽快完工。要保证工程质量,把高质量要求贯穿于设计、施工、监理、验收各环节全过程。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建筑工地每天消杀,施工人员必须持核酸检测证明和健康码上岗,做好自身防护,保持环境通风。要坚持安全第一,认真排查整治各环节安全隐患,强化监督检查,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1月15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检查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进度。这是许勤到正定县固营村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正定县固营村位于石家庄机场周边的城乡结合部,许勤到村口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说,要把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压实社区、乡镇、村委会等责任,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出行管控,加大群众生活必需品、水电气暖等保障力度,确保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副省长丁绣峰、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