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2019年度控制温室气体排放考核获河北省第一

2021-01-16 05: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郭静娴)近日,在省应对气候变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2019年度市级人民政府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责任评价考核中,张家口市超额完成省定年度任务,考核成绩位列全省第一,并提前完成“十三五”省定目标任务。

2019年,张家口市借力冬奥会举办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制定印发了低碳管理计划,着力通过产业绿色转型、可再生能源应用、建筑节能提升、公交都市建设、林草湿地固碳、倡导低碳生活等措施,在推进低碳奥运专区的同时,积极推进全市范围内低碳建设。该市将各项重点任务分解落实到各县区、各部门,并建立月调度机制,着力推进低碳产业绿色转型、低碳能源稳步发展、建筑低碳建设、低碳交通建设、低碳农业发展、林业碳汇建设,积极推进低碳试点建设、低碳技术研究与推广,积极倡导低碳生活理念,逐步建立健全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