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中铁物流邢台飞豹突击队:抗击疫情 民生保供显担当

2021-01-16 11:18:43 来源:邢台市全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1月8日中铁物流邢台飞豹迅速调集4.2米厢式电动货车13辆、志愿者15人,成立飞豹保供志愿者突击队,为党委政府、广大群众和社群组织,无偿提供保供运输任务,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按照市民生物资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1月9日8时,公司飞豹保供志愿者突击队车辆、人员全部精准到位,与邢台家乐园、福美多、天天便利等民生保供企业对接,共同完成民生物资配送任务,在保供配送过程中,全体队员不畏风险、密切配合,成为抗击疫情的逆行者。志愿者突击队员胡金豪说:“疫情无情人有情,为了广大居民能安心居家抗疫,我成为突击队一员做点儿工作,是值得的。”

截止目前,该公司共出动1000余人车次,向居民保供配送各类物资约500吨;目前,该公司正在制定来自新疆若羌爱心防疫物资接收和转运方案。

通讯员:李恒祥

编辑:张军昱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