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微视频丨邢台:一分钟的婚礼

2021-01-16 15:47:47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城网讯(记者刘伟魏亚慧)“妈,请喝茶!爸,请喝茶!”一个鞠躬,一声爸妈……

1月12日,一场没有婚纱,没有鲜花,没有伴郎伴娘,没有热闹婚宴的1分钟简短婚礼,悄悄在邢台市天一社区内举办了。而1分钟简单仪式过后,新郎王穆又走向了抗“疫”一线。

王穆、李怡曼婚礼现场。图片由被采访者提供

这场婚礼的主角,新郎王穆是邢台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机动中队的一名交警,新娘李怡曼是邢台市第四医院的一名护士。2021年1月12日,对于他们来说本该是最幸福的日子,请帖、喜糖早早已经发给了亲友,曾一遍遍在脑中畅想的画面:在亲友见证下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的浪漫时刻终于要来了。

王穆、李怡曼结婚照。图片由被采访者提供

但是,2021年元旦后,疫情却不期而至,本该休假回家筹备婚礼的准新郎新娘,心有灵犀,达成一致意见,继续坚守岗位,取消婚礼。要知道,这可是2020年初,因为疫情推迟婚期后,他们又一次取消婚礼,要知道他们为这场婚礼已准备了整整大半年……

王穆返回抗“疫”一线工作。图片由被采访者提供

“工作期间注意保护自己,家里的事你放心,我们等你凯旋而归!”新娘李怡曼充满关心又善解人意地对新郎王穆叮嘱再三。

新郎王穆眼神坚毅,充满信心,他信誓旦旦地向新娘保证:“感谢你对我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等到疫情结束后,补给你一个隆重的婚礼!”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