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下阶段河北防控措施这样调整

2021-01-16 15:5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6日讯 今天下午,河北省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6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答记者问。会上获悉,下一步,河北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加强集中隔离场所建设,加大对隔离人员的核酸检测力度,强化隔离点医疗力量配备,进一步抓好人员培训,努力提高集中隔离质量。

二是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原则,适时调整防控措施。

1.石家庄市、邢台南宫市,继续封闭管理至1月19日,廊坊市固安县继续实施封闭管理至1月25日。

2.邢台市除南宫市外的其他地区,从今天起,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3.廊坊市除固安县外的其他地区,继续实施封闭管理至1月18日。

三是全力以赴救治患者,组建多学科联合团队,国家和省专家组指导,按照“四集中”原则全力进行救治,着力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