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发动20余万党员冲锋抗疫一线

2021-01-16 18:3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今天18时,河北省邢台市举行第十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邢台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书魁介绍,目前,全市发动20余万名党员冲锋在防控工作一线,成立临时党组织4359个,组建党员防控服务队(突击队)9343个,全市上下迅速形成了“党组织引领、党员干部示范、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

为及时将党组织温暖传达到疫情防控第一线,邢台市委组织部在省委组织部下拨100万元党费基础上,配套150万元党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将其中60万元拨付至疫情最严重的南宫市,其余190万元党费拨付至各县(市、区)及承担新冠肺炎患者治疗任务的医院。在党费使用上明确要求必须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