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山东爱心企业赴石家庄捐赠抗疫物资

2021-01-16 20:2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勇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日前,一辆满载着医用口罩和隔离衣的货车,从山东济宁抵达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办事处。

日前,中北润良新能源(济宁)股份有限公司为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办事处捐赠抗疫物资。 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办事处供图

捐赠这批物资的是中北润良新能源(济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鲁忠建是石家庄籍企业家。为助力石家庄抗疫,中北润良新能源(济宁)股份有限公司紧急筹措了10000个医用口罩、2000件隔离衣,并制定了详细的物资运送路线、交接流程,由专人送往石家庄。运送这批抗疫物资的司机叶志威连续驱车400多公里,一刻都不舍得耽误,运抵后简单用餐后立刻返程。按防疫要求返回山东后,他将被隔离观察14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