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4小时不间断施工 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主次干道工程全力推进

2021-01-17 11:4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劭斐)1月15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建设总公司接到紧急通知,要求承建黄庄公寓隔离场所主次干道工程。截至1月16日16时,一期工程正在进行清表放线,后序工程全力推进,力争用最短时间完工。

据了解,黄庄公寓项目用地南北长约1243米,东西宽约433米,根据场地特点及规划布局,计划分为一期、二期进行建设,一期主要包括5座隔离单元(三、五、七、九、十),地块内路面面积194038平方米;二期主要包括5座隔离单元(二、四、六、八、十一),地块内路面面积6500平方米。一期、二期工程均采用25cm再生级配碎石+15cm级配碎石的施工方案。一期路面计划1月17日12:00完工,二期路面计划1月22日12:00完工。

接到通知后,石家庄市城管局、石家庄市政建设总公司连夜召开专题调度会,对工程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推进建设工程进度,石家庄市政建设总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闫杰为总指挥的工程指挥部,选派一公司、二公司、三公司、四公司、五公司、七公司等6个施工单位120余名管理人员,并从安平、灵寿、行唐、栾城等低风险地区组织235名劳务人员参与建设。同时,连夜从石家庄及周边县市调运平地机8台,挖掘机40台,铲车16台,压路机16台,摊铺机6台,运输车辆660台,其他小型机具100余套,24小时不间断施工,全力推进黄庄公寓工程建设,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工。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