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衡水故城:一男子强行闯卡被警方行政处罚

2021-01-17 14:53:51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时客户端报道(记者 王美中)近日,衡水故城县公安局就依法处置了一起疫情期间寻衅滋事违法行为。

1月13日,在故城县里老乡某村疫情防控卡口,村民王某某不顾疫情防控要求,在和母亲打电话没有接通的情况下执意进村,被工作人员拦下后,王某某非但不听劝阻,还开车冲撞检查防控设施,并对疫情防控人员进行辱骂,直至出手。

随后,里老派出所民警立刻将王某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王某某表示当时自己太冲动了,没有一点大局意识,没有认识到自己应该履行的义务和责任,对自己的行为悔过不已。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故城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警方提醒: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每个人都必须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遵守相关规定,主动服从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戴口罩、少聚集、不添乱,就是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最大的贡献!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居民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