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 | 石家庄:20.1万名党员投身防疫一线,隔离点污水处理等问题均达规范标准

2021-01-17 17:2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文君、王峻峰)今天,石家庄召开第13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石家庄市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有20.1万名 ,农村社区等基层党组织动员6.8万名志愿者提供服务。

对备受市民关注的隔离点污水处理、垃圾清运、环境消杀等问题,均按国家标准进行整改、强化,全部达到规范标准。

在这一轮疫情中,农村是防控的重点。石家庄将从严加强农村地区居民的出入管控。进一步指导群众居家防控。在国家卫健委和中国疾控中心专家的指导下,对全市农村内的中高风险地区开展拉网式全方位的大排查。

组织专门力量深入重点县市区着力对国道、县道、乡间小路等处的防控措施进行督导。确保农村人员不流动,不外出,管控措施有效到位。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