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固安县18日开展全民核酸检测补采

2021-01-17 20:5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门丛硕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今天,固安县防控办发出《固安县关于全民核酸检测补采工作的通告》,决定利用明天一天时间在全县开展核酸检测补采工作。对全县在第一轮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未做过核酸检测的居民(包括只做过一次核酸检测的居民),进行核酸检测补采。

通告说,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县已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各级各部门积极组织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广大医务工作者全力以赴,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绝大多数市民参加了核酸检测工作,但有极少数市民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为保证全员核酸检测科学性,确保全体居民“应检尽检”,严格控制疫情扩散蔓延,拟开展核酸补采工作。

此次核酸检测补采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补采人员范围是在第一轮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未做过核酸检测的居民(包括只做过一次核酸检测的居民)。

通告说,由于固安目前对全县居民实行居家隔离封闭管理政策,请补采人员主动联系属地村街、社区登记,由属地联系医疗卫生机构到集中核酸检测采集点进行采样。对于因身体、疾病等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外出的居民,请主动与属地村街、社区报告,由属地联系医疗机构安排上门检测。

通告在明确核酸检测需注意事项的同时,还公布了全县各乡镇园区、社区办、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联系方式。联系方式如下:

固安镇    联系方式      8018633

牛驼镇    联系方式      6126908

马庄镇    联系方式      6152029

宫村镇    联系方式      6132666

柳泉镇    联系方式      6112003

东湾乡    联系方式      6215558

彭村乡    联系方式      6102002

渠沟乡    联系方式      6216153

礼让店乡  联系方式      6144030

工业园区  联系方式      5921078

新兴园区  联系方式      5925370

温泉园区  联系方式      6122308

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方式 6190638

住建局    联系方式      6162582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