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截至1月15日 河北唐山新增145家B级和引领性企业

2021-01-18 12:1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环境执法监管既“带温度”又“长牙齿”

新增145家B级和引领性企业 18家企业被降级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温玉萍)2020年10月份以来,唐山市以企业绩效评级为切入点,全力助推重点企业争创B级及以上和引领性企业,通过“帮扶式、指导式”执法,助力企业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一方面,让环境执法“带温度”。截至今年1月15日,全市新增145家B级和引领性企业,并纳入正面清单管理,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享受停限产优惠政策。另一方面,让环境执法“长牙齿”。通过持续不断开展晨查、夜查和执法检查,全面执行正面清单动态调整机制,对存在污染防治设施不能保持稳定运行、无组织排放疏于管理、运输车辆管控不严、环境管理水平低等问题突出的18家企业集中进行约谈和降级处理,为实现唐山市空气质量改善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