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乐亭一退役军人捐赠50万公斤果菜驰援石邢

2021-01-18 13:2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郝东伟)1月16日,在唐山市乐亭县大相各庄乡的一处货栈内,工人师傅们正在紧张忙碌,一棵棵大白菜不断被工人们分拣装袋、搬运上车。

石家庄、邢台两地突发疫情后,乐亭县退役军人刘瑞积极联系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北省商务厅等部门,从菜农手里集中收购50万公斤优质果菜无偿捐赠给石家庄、邢台。

2017年,刘瑞从部队退役后,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扶持下,依托家乡丰富的果菜资源,自主创业办起了河北洪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开辟了新路,带动父老乡亲们勤劳致富。

这位有着多年党龄的退役军人,不但有着深厚的家乡情怀,还心怀着一份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在刘瑞带领下,公司员工凝成强大合力,大家分工明确,助力疫情防控一线。据悉,刘瑞捐赠的50万公斤优质果菜需要30多辆物流车进行配送。

“上不了前线,但总要做点什么。”刘瑞说,当前虽然不能冲锋在抗疫一线,但希望通过捐赠的形式,用最实在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来回报人民、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