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坚守|河北省发改委300余名党员干部坚守岗位保供应" href="http://hebei.hebnews.cn/2021-01/18/content_8330161.htm" /> 近日气温波动明显!未来三天河北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_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近日气温波动明显!未来三天河北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

2021-01-18 13:37:44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周河北天气如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气温:回温是主流 仍有波动

今天气温继续保持向上攀升的姿态,预计午后的最高气温,除了张家口在零下2℃外,其他地区都能越上0℃及以上的范畴,尤其中南部普遍在6-10℃之间;

不过到明天又会迎来一波降温,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基本又会回到冰点以下,中南部降的更明显,明天大部最高气温重新回落到4℃左右。

石家庄今天的最高气温在9℃,明天又会降至2℃,随后还会迎来回暖,起伏波动非常明显。

霾天气又来扰

未来三天,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21-24 日,受持续静稳天气影响,气象扩散条件较差,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出现中-重度污染,其它中南部城市轻-中度污染,北部地区良-轻度污染

今明两天承德迎弱降雪

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转多云间阴,其中承德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间阴,其中承德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20日,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晴,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0日夜间到21日,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1月18日11时发布)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1月18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月19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月20日)白天到夜间

预报来源: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1月18日11时预报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