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全民战疫加油有我】孩子还未满月,他就投入抗疫战线:“社区就是我的家”

2021-01-18 15:53:26 来源:河青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青新闻网讯 石家庄的疫情防控至今已过去十天有余,从防控的第一天起,桥西区汇通街道汇祥社区党总支书记朱风文就奋战在前线,为广大社区居民撑起了强力的保障伞。为更好地履行防疫职责,朱风文一直在社区值守,帮助居家群众集中采购新鲜蔬菜、水果、肉蛋奶等生活物资;组织志愿者在社区防控重点部位严格消杀;为独居老人、生活困难群众上门运送生活必需品;组织社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工作他都亲力亲为,始终把社区居民放在第一位。

除此之外,他每天还会接到无数社区居民的咨询和求助电话,对居民的所有问题都耐心一一解答,第一时间为大家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是居民心中的万事通。但“不回家”不意味着“没有家”。记者了解到,朱风文的孩子还未满月,妻子也在月子里,连续不断的抗疫工作使他无暇顾及自己的“小家”。“社区就是我的家”,朱风文说。这也是他对社区作出的承诺。

图片1.png

朱风文(中)在社区值守

文/河青新闻网记者朱丽娟供图/朱风文

河青新闻网编辑刘军 李沛霖|频道主编耿硕|监制宋岩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