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艺”起抗疫 同舟共“冀”: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优秀节目网络展播开启

2021-01-18 17:1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艺”起抗疫 同舟共“冀”,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利用文化工作优势为全省抗疫加油鼓劲,“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优秀节目网络展播”活动于1月17日至24日,为居家抗疫的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优秀的网络杂技演出节目,丰富人民群众疫情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本次网络展播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河北省杂技家协会、河北颖菲翔文化传媒公司承办,中国杂技家协会、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支持,内容丰富、节目精彩,包含了第15至17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开幕式演出、A场节目演出、B场节目演出、闭幕式演出以及马戏嘉年华等。

“面对疫情,有冲锋在前的白衣战士,有彻夜不眠的建设大军,更有奔波在一线的基层干部。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也要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吴桥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谢荣泉说,“目前两场展播观看量超过20万人次。接下来将每天开展两场,一直持续到1月24日,让广大市民在疫情期间感受杂技的魅力。”

收看指南

播出时间:

2021年1月17日20:00首播。

2021年1月18日至1月24日,每天11:30和20:00播出。

收看方式:

网友可关注“中国杂技”官方微信公众号,在“中国杂技”云直播间内观看;也可以关注“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页面底部“抗疫展播”专栏观看直播;也可以在抖音、快手、今日头条、好看视频、腾讯直播、爱奇艺、百度直播、新浪一直播等新媒体平台搜索并关注中国杂协官方账号,即可观看线上直播。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