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8日邢台发布会要点 | 隆尧第三轮核酸检测由公立医疗机构进行,19日出结果

2021-01-18 19:0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1月18日讯 今天,邢台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场新闻发布会。要点如下:

>>1月3日至1月18日10时,邢台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0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9例 

1月18日0时至10时,邢台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1月3日至1月18日10时,邢台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0例,其中,南宫48例,隆尧2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9例 ,南宫8例,隆尧1例。

>>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有序恢复,各大商超正在有序复工复业

邢台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有序恢复,与市民生活相关的道路公共交通、商超餐饮、沿街门店等正在逐渐恢复,市区各大商超正在有序复工复业。

>>城市公交出租已有序恢复运营,对所有参加营运驾驶员进行健康状况审查

自1月17日起,邢台市城市公交出租已有序恢复运营。对所有参加营运驾驶员进行健康状况审查,运营车辆严格执行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城市公交城际公交的载客人数严格控制在核定载客人数的50%以下,乘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扫河北健康码乘车,并配合信息登记,体温检测。

>>接收款项886万亿元,定向南宫199万元

邢台接收款项886万亿元,定向南宫199万元。捐赠渠道可通过红十字会官网或者红十字会公众号进行定向捐款。

>>济南警方已介入调查第三方机构谎报隆尧县核酸检测结果事件

关于济南华曦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涉嫌谎报检测结果的事件,公安、卫健部门正在抓紧调查。目前,济南警方已经介入全面调查。有关部门一定会对这件事调查个水落石出,处理结果和情况一定会及时向公众公布。

>>隆尧县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今日采样完成,核酸样本均由公立医疗机构进行检测

1月18日8时开始,隆尧县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预计今日采样完成,明天出检测结果。

为确保全民核酸检测质量,隆尧第三轮全民核酸样本均由公立医疗机构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结果。对已流调出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全部集中隔离,流调和隔离工作仍在有序进行。

(记者:邢云 编辑:高薇)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