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

2021-01-20 07:1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

成为国内首个聚焦SUV和皮卡品类进入“千万俱乐部”车企

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的背后,离不开长城汽车在全球市场的持续深耕。目前,长城汽车已经构建了“七国十地”全球化研发布局,并形成了“12+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1月19日,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在长城汽车徐水智慧工厂举行。随着一辆第三代哈弗H6的下线,长城汽车正式成为国内首个聚焦SUV和皮卡品类进入“千万俱乐部”的车企。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将由北京汽车博物馆收藏展示。

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的背后,离不开长城汽车在全球市场的持续深耕。目前,长城汽车已经构建了以中国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七国十地”全球化研发布局,并在全球建立了12座整车生产基地和5座KD工厂,形成了“12+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长城汽车在全球的销售网络超过500家,覆盖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智利、厄瓜多尔、沙特、阿联酋、马来西亚等60余个国家核心城市核心商圈。

面对未来技术挑战,长城汽车以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布局未来前瞻的技术研发,并以此为依托发布长城柠檬混动DHT、咖啡智驾等多项前瞻技术,打造了多款备受青睐的网红产品。

为应对未来碳中和的发展趋势,长城汽车在清洁化动力、新能源领域不断突破,加大混动、纯电动汽车的核心技术研发投入,发布了包括GW4N20发动机、9DCT变速器、9HDCT变速器和三合一电驱动总成在内的新一代动力总成,更持续探索动力电池、氢能应用技术,发布了包括95kW乘用车燃料电池系统发动机等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努力抢占绿色能源革命下一个高点,全面布局绿色出行产业链。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