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保障应急物资运输车辆优先便捷通行

2021-01-20 18:54:4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定州市科学精准做好应急物资运输和交通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应急物资运输车辆优先通行。

市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一线从业人员防护举措,加强冷链运输车辆管控。目前定州市有冷链运输车辆122辆,其中办理道路经营许可30辆,其余92辆4.5吨及以下车辆,每周通过电话及微信进行疫情防控措施宣传,严格按要求查验海关通关单证,并督促做好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入定州市的车辆和人员严格核酸检测。目前已完成车辆核酸检测87车次,人员核酸检测87人次,结果全部为阴性。强化冷链运输车辆报备制度,定期同冷链运输车辆司机联系,要求凡是进口冷链食品和进口冷链物品的车辆进入定州市前到所属乡镇(街道)和该局进行报备,核实车辆所载货物,并利用车载卫星定位进行核查。利用原唐河桥收费站大院作为大型临时停车场,对联合巡查出的未报备外地入市冷链运输车辆集中停靠,由市卫健局对外地冷链运输车辆进行核酸检测,符合标准的予以放行,不符合标准的立即封存。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科学精准做好应急物资运输和交通保障工作。对持有《进出河北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车辆,按照“非必要不阻断”原则,保障快速顺畅通行。对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在公路检查站遇有交通阻滞情况的,配合公安等部门加强指挥疏导,优先保障通行。全力做好北京地区鲜活农产品等重点生产生活物市场供应,凭北京市各有关委(局)制发的《应急物资进出京调拨(转运)证明》予以优先便捷通行。(记者刘杰 通讯员王少峰)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