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抗疫一线

2021-01-21 10:47:22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辛集市小辛庄乡小章村,有70余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勇于担当,为人民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青春力量。

记者在现场看到,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嘹亮的口号在乡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宣誓,保证在执勤中尽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在街道边,志愿者劝导村民们少出门、不串门、不集聚,为他们认真细致地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在村口,志愿者轮流值班,对本村出入车辆进行登记消毒测体温,同时严查外来人员进入;在村里,志愿者负责不定时对村内商超进行消毒、微机信息录入等工作。

在这防疫的特殊时期,小章村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活跃在疫情防控工作前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基层防疫一线践行着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用青春为战“疫”闪光!(记者王露露、王星朔)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