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白求恩医疗队“开进”藁城,采集核酸样本4万余份

2021-01-21 10:14:15 来源:河青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白求恩医疗队“开进”藁城,采集核酸样本4万余份 - 沧州新闻网

河青新闻网讯 针对当前河北省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形势,1月19日上午,中部战区派出医疗力量进驻藁城区兴安镇,协助当地开展第五次核酸采集工作。军队首批整建制派出的医疗力量,由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抽组,共105名医护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

入户为老人进行采集

在检测现场,“国际庄,加油!”“藁城媳妇”“藁城姑娘”,医护人员防护服上的字样,为群众带来暖意和安全感。

防护服上的字让群众倍感亲切

该医院心血管内科护师许梦,去年曾作为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战斗了51天。她表示,疫情不退,战斗不止,我和战友们时刻准备出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从19日凌晨5时出发到16时采集工作结束,持续7小时,累计采集核酸样本4万余份。

据悉,此次核酸采集工作结束后,这批参加核酸采集的医护人员将进行集中隔离。

文/河青新闻网记者李瑶 通讯员刘会宾 张彬楠 姜宜林 

供图/田梓成、周电锋

河青新闻网编辑裴红川 杨旭妍|频道主编耿硕|监制宋岩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