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一线记者讲故事 | 2021战“疫”夜话:不变的童话

2021-01-21 16:22:13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变的童话

战“疫”进行时,对话夜归人。长城新媒体集团《一线记者讲故事》融媒专栏推出《2021战“疫”夜话》特别报道,每天由集团值班总编辑与一线采访归来的记者对话,听他们讲述战“疫”新闻背后的故事。

“灰太狼”医生与孩子亲昵互动。来源:《微视频|这个“灰太狼”医生有点暖》

在新冠肺炎患者中,儿童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他们对一切还懵懵懂懂,却要离开父母的身边,隔离在病房内。他们如何适应这样一个陌生的封闭环境?医护人员又是怎样对待这个特殊的群体?本期请听记者讲述来自儿童隔离病房的“不变的童话”。

本期主讲人:长城新媒体记者 曹青

本期对话人:长城新媒体副总编辑 邵荃

点击链接查看“这个‘灰太狼’医生有点儿暖!”稿件

https://jiyun.hebyun.com.cn/pages/2021/01/16/6958e69b81014f8491453f6a30801e26.html?vTime=26852372

点击链接查看“我有责任和义务带他们平安回家!”稿件

https://jiyun.hebyun.com.cn/pages/2021/01/17/c6d5e402e789426c926483341e29da73.html?vTime=26852374

总 策 划:邵荃

策   划:曹朝阳 白志利 赵永刚胡印斌

文   案:郑佳洵 郭慧岩

编   导:田梦  王潇

摄   像:姚杰  刘飞  

后   期:姚杰

海   报:筵怡

化   妆:岳晓燕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