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峰峰矿区大峪镇:凝聚非公党建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21 16:3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大峪镇党委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连日来,大峪镇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组织支援一线、募捐善款助力、做好后勤保障,共同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图为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

1月18日上午,大峪镇非公党建带头人聚鑫物流负责人刘巨河走访慰问了坚守在卡口的一线防控人员和已脱贫的16户建档立卡户,并送去方便面、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以及医用口罩、84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助力大峪镇群众共同抗击疫情。

聚鑫物流非公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只是大峪镇非公党建工作的一个缩影。大峪镇域内的智晖彩艺、浴新洗煤厂等非公企业党组织也在第一时间,积极通过物资捐赠、志愿服务等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爱心驰援仍在继续,非公经济人士在物资支援、后勤保障等方面各尽其能,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注入更多坚实力量。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