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企业进行督导

2021-01-22 18:45:55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现坤深入到高新区部分企业,就疫情防控、市场供应、生产运营等情况进行督导,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倡议企业鼓励外地员工春节期间尽量不流动,在辛集过个平安幸福年。范玉柱、牛军波、王信凯等市领导一同督导,市委办、科技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王现坤先后来到昊华、鸿泰、双吉、万业、诚宇、九元等企业的施工现场、控制室、生产车间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等实际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人员基本情况,要求企业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返辛员工的排查力度,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留辛人员的生产生活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既要暖人心,又要人心暖。

王现坤强调,要督导企业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体系,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和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确保经营稳中有序;要引导企业提倡员工就地过年,进一步规范岗位工作秩序,科学安排春节期间的生产计划,按需组织生产和物料采购,妥善安排好就地过年员工的生产生活;要倡导企业不举办大规模聚集性活动,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及时掌握员工的流动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做到人员少流动、不聚集、不串岗,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王现坤还实地查看高新区太行大道卡口的疫情防控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跨境货车司机作业区域疫情防控的具体流程、人员信息台账登记、车辆消杀等情况。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全面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靳晓、王鹏)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