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安国公示“天津市大桥道问题雪糕”销往当地后的处置情况

2021-01-23 12:0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1月15日,河北省安国市接到《关于通报天津市大桥食品有限公司涉疫食品有关情况的函》后,立即组织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对涉事单位的雪糕、经销人员、购买及食用人员进行了流行病医学调查,现将追踪调查情况公示如下:

经调查,确认安国市涉疫食品超市户共5家,与来函推送的超市单位一致。通过发布协查公告、搜集线索信息等方式进一步追踪排查,现流调排查涉及人员共计80人,其中密接人员共30名,次密接50名。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涉疫食品及门市第一时间进行了查封,就地封存全部冷链食品;市疾控中心对涉疫食品及人员进行了流调并对涉疫食品、外包装门市环境进行了核酸采样检测,同时对所有物品及外环境进行了全面消杀。对所涉物品及外环境共采样49份,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对41名初次排查所涉人员已进行了4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另外39名所涉人员均已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对所涉80名人员进行了隔离,其健康状况均良好。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