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神农架土特产来了!价值150万元的防疫生活物资抵达石家庄

2021-01-23 12:2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湖北神农架捐赠物资驰援石家庄。河北日报通讯员杨玫供图

河北新闻网1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同舟共“冀”,共克“石”艰。今天中午12时许,湖北神农架林区三辆满载防疫和生活物资的大货车,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安全抵达石家庄。这些物资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顺利完成交接后,将全部用于河北省抗击疫情。



工作人员正在将车上的物资卸下。河北日报通讯员杨玫供图

河北省疫情发生后,神农架林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得到石家庄需要有关防疫和生活物资时,当即决定从全区积极筹措,全力支持保障。据介绍,这批物资有17个大类20多个品种,全部在48小时内完成筹备和装车,价值约150多万元,包括跑跑猪、百花蜜、云雾茶等多种当地特产,同时将定点捐赠给河北省中医院、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用于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保障。

2020年初湖北省疫情爆发后,河北省向湖北派出1100名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驰援武汉和神农架林区。当时,按照神农架林区疫情防控不同阶段的需求,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前方指挥部分七批调拨了价值1100万元的防控物资和医疗设备支援神农架。同时,河北省社会各界也积极行动,共向神农架林区捐赠了近1200万元的物资和款项。

谢谢你们昼夜奔袭

同舟共“冀”

与我们共克“石”艰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