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永年中转调运站首批应急物资顺利中转

2021-01-23 19:5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谭磊、赵乐)1月22日,一批应急物资抵达位于邯郸市永年区永洋新兴重工物流园的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经过规范作业,这批物资顺利完成中转,成为该中转调运站首批中转物资。

1月22日,在永洋新兴重工物流园,工作人员正在搬运中转调运的应急物资。 河北日报通讯员谭磊摄

应急物资运输车队抵达中转站后,作业人员首先对车辆进行了消杀,对车辆驾驶员进行了测温、验码、消毒、登记,随后运输车队在作业人员的指引下驶进规定停车区域。为保障送货车辆与接货车辆驾驶人员及货物安全有效隔离,避免交叉感染,应急物资中转站设置了隔离保护区,保证双方驾驶人员“零接触”,实行全过程封闭式管理。

为确保进出石家庄和邢台的各类应急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高效有序中转调运,1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等5部门联合发布公告,将位于邯郸市永年区的永洋新兴重工物流园定为石家庄市和邢台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

中转调运站启用后,省交通运输厅会同有关部门迅速行动,拟定总体落实方案和责任分工;成立指挥部,迅速建立健全中转调运站的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有序精准提供应急物资中转调运服务。目前,中转站指挥部各工作小组工作职责、工作流程、规章制度以及中转站作业流程等各类规范全部建立,中转调运站运行有条不紊。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