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哈喽优行应急保障车队送66名返石学生回家

2021-01-24 07:3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1月23日中午12时许,石家庄市裕华路高速口,从辛集驶来的满载66名学子的大巴车缓缓驶出高速口,哈喽优行应急保障车队的31辆保障车已在此列队等候,准备送他们回家。

1月22日下午5时许,哈喽优行应急保障车队客服陆续接到四五位石家庄家长求助,他们的孩子就读于辛集五中,学校马上放假,由于疫情管控,送孩子回石的大巴车不能进市区,只能到高速口,孩子怎么安全回家成了家长最担心的问题。

哈喽优行应急保障车队的工作人员帮助返石学子把行李搬上车。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接到求助电话后,哈喽优行应急保障车队运营部负责人闫立杰第一时间与辛集五中取得联系。经过双方沟通得知,1月23日有66名家住石家庄的学子放假返石。得知此情况后,闫立杰首先告知辛集五中相关负责人返石学子需要准备的相关证明,并紧急制定了免费运送66名返石学生回家的保障方案。

1月23日上午,哈喽优行应急保障车队组织31台保障车辆早早赶到裕华高速口迎接辛集五中返石学子。应急保障车队的司机身着防护服,车辆也经过了严格的消杀,只等孩子们下车,第一时间把他们送到家与家人团聚。

返石学子登上回家的车辆,准备出发。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中午12时左右,载满66名返乡学子的大巴车驶出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哈喽优行应急保障车队的工作人员组织学生有序排队,并根据提前统计好的学生名单分配给相应司机。应急保障车队的司机帮学生拎行李、给行李消毒、为孩子们开车门,现场井然有序。不到20分钟,在哈喽优行应急保障车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司机们的帮助下,66名辛集五中返石的学生全部坐上了回家的车。

闫立杰表示,疫情期间,如果石家庄在外求学的学子放假回石需要爱心车队的帮助,请拨打哈喽优行应急保障车队官方电话400-032-996,他们将竭尽全力送每一位学子回家。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