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73亿余元贷款助力1856家企业复工复产

2021-01-25 01:3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1月24日,邢台市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第18场新闻发布会。1月23日12时至24日12时,该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南宫市人。同时,24日新增出院患者1例,累计出院7例。截至目前,除南宫、隆尧外,该市其他县(市、区)没有疫情。

1月23日起,南宫市开展了重点区域人员的核酸检测。截至24日12时,共采样110459人份。24日8时,隆尧县启动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截至12时,共采样231857人。

围绕当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邢台市成立“金融服务专班”,协调保险公司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总额2亿元的保险保障。同时,深化“金融代办员”工作机制,主动对接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用“邢易融”绿色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设立“金融战疫专区”,组织驻市银行机构根据企业复产复工资金需求,研发上线40余款特色金融产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两不见面”精准式金融服务。

数据显示,截至1月22日,邢台市银行机构共为1856家企业办理贷款业务,涉及金额73.05亿元。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