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香河县全力以赴筑牢首都安全屏障

2021-01-25 09:4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香河凌家吴村进京检查站工作人员正在核实进京人员证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家霖、安青松)香河县公安机关采取有效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发生和扩散,以实际行动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香河凌家吴村进京检查站工作人员正在核实进京人员证件。


面对疫情,香河县公安机关严格落实“三道防线”查控措施,加强与北京联防联控和协调配合,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做好环京6个站点、环津7个站点、县界2个站点的疫情查控工作,对进京车辆、人员、物资进行全面检测。疫情防控期间,累计检查进京车辆14万余辆、人员20万余人,有效拱卫了首都安全。

香河安平进京检查站工作人员正在核实进京人员证件及相关信息。


香河县公安局安平公安检查站副站长宁学军表示,我们坚决做好重点区域、重点输入环节的严格管控,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工作始终,对进京人员、车辆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核、逢人必测、逢检必录,切断疫情输入、扩散渠道。

同时,香河县公安机关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运用大数据开展人员精准核查,对疫情平台推送的疫情相关数据及时进行核查落地,精准研判,提前预警,坚决筑牢拱卫首都安全的坚强防线。“我们及时查找推送管控对象信息,强化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控力量,会同街道社区、用工单位等全面开展核验二维码登记制度。”香河县公安局大数据排查组民警李百伟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