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6日石家庄邯郸将迎“小阳春”,后天河北大部大风降温

2021-01-25 14:55:47 来源:河北天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平原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明天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7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27日夜间到28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1月25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天气静稳,雾霾“见缝插针”

由于冷空气较弱,静稳天气形势维持,雾霾天气持续。

(中央气象台)

今天下午到27日白天,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平原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气温先降后升,明天最高温或达10℃

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全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较低,在1~5℃之间。同时,明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温度下降3到6℃。明天,久违的太阳露头,气温再次攀升,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8℃之间,中南部在8~10℃之间,其中,石家庄和邯郸将重回两位数,达10℃,暖如阳春三月。

后天冷空气再次登场,大风降温又来

后天,冷空气再次登场,全省大部地区的气温将有所下降。近期冷空气频繁,气温多起伏。

大风紧随其后!27日夜间到2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北部地区阵风可达9到10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请防范。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1月25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月26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月27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