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截至1月25日 河北邢台“2+1”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转运物资1万余件

2021-01-25 18:2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邢莫冉)为保障抗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供应,河北省邢台市按照“交通便利、避开疫区、设施完善、用备结合”的原则,反复研究,多方协调,制定了在威县、内丘县和任泽区三地成立“2+1”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2个启用,1个备用)的工作方案,为外地进入南宫和隆尧地区的各类应急物资运输提供中转转运服务。

威县七级镇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保供南宫市)位于南宫、威县交界以南,距南宫市区约19公里,2个中转仓库占地11000平方米左右;内丘县金店镇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保供隆尧县)位于内丘、隆尧交界以西,距隆尧县城15公里;任泽区龙泉剑集团新厂区(备用)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位于任泽区、隆尧交界以南,县道宁鸡线以西,距隆尧县城约12公里。

邢台市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物资保障组负责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全面统筹、沟通协调和指令下达,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作业运行组负责站区日常运营,下设综合管理、车辆调度、后勤保障3个工作小组,他们分工合作,确保中转调运站正常运行。

中转调运站建立了严格的车辆人员登记及排查、消毒与引导、货物卸装运输以及日常考勤、防疫等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建立了高效顺畅的运行体系,明确了各岗位职责,确保提供全天候24小时不间歇服务,助力南宫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截至1月25日,威县、内丘县中转调运站共转运应急物资20余批次,1万余件。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