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新增12处红绿灯 市民请看好具体点位

2021-01-26 05:4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叶长文)为进一步加大唐山市区交通秩序管理力度,减少人车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交警五大队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车流人流现状,在辖区内12个路口增设交通信号灯。新增设备建设均已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合格检测,于1月26日正式启用。具体点位如下:

龙泽路高新道口、龙泽路荣华道口、开三路同济道口、西昌路南开道口、西昌路荣华道口、学院路高新道口、学院路科维街口、友谊路高新道口、友谊路荣华道口、建设路庆丰道口、建设路新开东道口、华岩路星河湾小区路口。

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及行人,请自觉按照信号指示通行,勿闯红灯,各行其道,争做文明市民,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