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30万只口罩 6万斤大米 拼多多爱心捐赠助力石家庄疫情防控

2021-01-26 12:4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拼多多车队集结驶往石家庄。  吕伯成摄

河北新闻网讯(田微、王冬)“同舟共冀、多多助力!”1月25日,挂有“同舟共冀,拼多多爱心捐赠”条幅的援助车队有序驶入石家庄市区,车里装载的是拼多多向石家庄市一线防控人员捐赠的30万只医用口罩和6万斤大米。

疫情发生以来,拼多多一直关注着疫情发展。近期,拼多多采购了一批一线急需的医用口罩和大米,计划分别捐赠给石家庄市高新区、裕华区的一线防控人员,以及部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拼多多工作人员把货物清单交予石家庄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  吕伯成摄

1月25日15时,拼多多捐赠车队来到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表示:“感谢拼多多为高新区的抗疫工作提供物资支持,我们会尽快将这些爱心物资送到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手中,相信这将激励大家更加坚定守岗尽责、守护人民健康平安的信心和决心。”

石家庄市裕华区区长张东凯代表裕华区接受捐赠。  吕伯成摄

在石家庄市裕华区捐赠现场,裕华区区长张东凯表示,感谢拼多多千里驰援,将把拼多多的这份情谊传递给一线防疫人员,让爱心得以弘扬。

据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拼多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克服疫情期间物资调配、车辆人员外出等难题,努力稳定价格,保障必要物资供应,对用户紧缺的日常必备物资给予直接补贴,同时积极筹备开展网上年货节,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下一步,拼多多将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助力河北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