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长城视频丨社区里的“临时党支部”

2021-01-26 17:12:45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城网记者 李畅

“疫情就是命令,我是党员我不上谁上?!”“党的伟大和光辉真的印到心里了!”“党的宗旨永远在我心中,为人民服务这句话一辈子在我心里!”......

2021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打乱了石家庄人平静的生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闪电集结。许多社区成立“临时党支部”,组织居家党员就地参加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党组织维护核酸检测秩序,为居民提供生活物资保供服务。党支部是临时的,但责任和担当不临时,共产党员们用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社区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老百姓心里熠熠闪光。

据统计,在此次抗击新冠疫情的斗争中,石家庄市共有20.1万名党员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农村社区等基层党组织动员6.8万名志愿者开展服务;5609家红色社区社会组织投身抗疫工作;市县两级15000多名机关干部下沉一线,与基层干部群众并肩作战,成为抗击疫情的“硬核力量”。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