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工匠学院”全新改版上线 1400节课程免费开放

2021-01-27 04:5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工匠学院”全新改版上线

1400节各类精品技能培训视频课程免费向广大职工开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1月26日从省总工会获悉,改版后的“河北工匠学院”网络学习平台即日起上线,包含各类精品技能培训视频课程1400节,总时长10000多分钟,全部免费向广大职工开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总工会对“河北工匠学院”网络学习平台进行了全新改版,根据我省行业和职工技能情况,设置了工匠大讲堂、技能训练营、工匠导师团、成果展示台4大板块。点击工匠大讲堂栏目,大国工匠高凤林、方文墨、罗昭强、夏立,河北大工匠靳小海、李刚涛、郭海龙、印超,河北工匠徐磊、崔文龙、唐笑宇、郭宏伟等一个个行业精英都在其中,他们高超的技能水平是如何炼成的,行业尖端技术有哪些奥秘等,在这里都可以找到答案。在技能训练营板块,通用技术、行业技术、安全防护、技术创新、职场技能、心理健康等课程栏目简明扼要,职工可结合自身情况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