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御芝林加紧生产畅通渠道 230余万只口罩供应市场

2021-01-27 04:5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1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安联青年城小区居民胡女士,收到了无接触配送的同城快递。为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小区封闭管理带来的不便,胡女士在御芝林公司微店下单后,当天就收到了御芝林公司同城快递配送来的防疫产品。

总部位于石家庄的御芝林公司,生产基地设在邢台市南和区,为全国数百万用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和产品。1月5日,该公司意识到疫情严峻,当即为工厂近200名员工安排食宿并进行核酸检测,对工厂进行封闭管理,加之提前储备了2个多月的原材料,使得工厂生产不停、供应不断。

1月6日石家庄实行小区闭环管理后,公司总部70%的员工居家隔离。为能继续为用户提供服务,公司迅速启动居家办公应急预案。居家的员工远程办公,为客户提供在线服务。公司线上办公,同时启动线上招聘、线上培训、线上入职、线上会议等系统,企业各项业务有条不紊地推进。

剪切、压制、检验、装箱……在御芝林公司口罩生产车间,工人们紧张工作,一箱箱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被生产出来。“没有一位同事喊苦喊累,能快就再快一点,能加班就再多干一会儿,希望多为疫情防控出点力。”御芝林公司生产负责人王杰说。

2020年初,为保障防疫物资市场供应,御芝林公司迅速上马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先后通过了国家医疗器械现场认证、欧盟CE认证,拥有出口资质。今年疫情发生后,御芝林公司迅速调集骨干力量,调整生产计划,全天24小时开足马力生产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每天可供应20余万只口罩,今年以来已向市场供应了230余万只口罩。

为保障防疫物资运输,石家庄、邢台两地政府部门为企业办理了绿色通行证,使企业原材料能进来、产品能出去。公司的石家庄和邢台物流中心,克服人员短缺等困难,源源不断地向消费者输送产品。

前几日,御芝林公司向石家庄市高新区管委会捐赠了30万只口罩。面对疫情,他们将积极应对,确保重点物资供应,在河北抗疫中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