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洋河水库除险加固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能够满足2021年防汛要求

2021-01-27 04:5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红梅 通讯员赵佳林)从省水利厅获悉,面对突发疫情,省重点水利建设项目——洋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建设者,通过调整施工计划、优化调度各种资源,确保了疫情期间工程建设不间断。截至目前,该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1.56亿元,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副坝、溢洪道闸室等挡水建筑物全部完成,能够满足2021年防汛要求。

秦皇岛市洋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是我省“十三五”重点工程,也是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民生工程。该工程于2020年2月开工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非常溢洪道改建为副坝、正常溢洪道改扩建等。

洋河水库总库容为3.86亿立方米,是一座以防洪为主,兼顾城市供水、农业灌溉、发电以及生态供水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