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乱停乱放?河北沧州青县这一路段将安装机动车禁停标志

2021-01-27 10:4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青县博雅小区中心线步行街乱停车 影响通行 ”的问题。河北沧州青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交警大队对此区域安装机动车禁停标志,待标志安装完毕后,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进行处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沧州青县博雅小区中心线步行街,机动车常年乱停乱放,占用通行车道,占用消防通道,极其影响通行。

河北沧州青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根据网友反映的博雅小区中心线步行街机动车乱停乱放影响交通的问题,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组织人员对该区域情况进行了调查,该区域属于小区进出通道,确实存在机动车乱停乱放的问题,占用消防通道。消防部门可依据消防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消防法规定,任何单位、个人不得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通道;单位违反规定可处 5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个人违反规定则处警告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占用消防通道的,应由消防部门牵头进行整治,下一步交警大队对此区域安装机动车禁停标志,待标志安装完毕后,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进行处罚。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梦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